Z

Z

约定

 我做了一个梦,关于你的也只能是梦了,作为一个幻想主义者,我做过很多梦,但是还是太虚幻了,记不清了,

  l暗恋一个人,她想让别人知道又害怕他们知道,因为选同桌的事,我把和他做同桌当成我们的约定,他说他选我,我记住了,但是这个梦让我看到了他没有走到我旁边坐下,而是和别人坐在一起聊天,你说过只要不是ly就行,所以只要不是他,谁都随便是吗,既然谁都可以为什么不能是我呢,这可是梦啊,我看着你从教室前门走进来,那一瞬间四目相对你低下头从我旁边走了过去,梦中你没有跟我说明为什么,我也纠结了很多遍,想问但是说不出口,我继续写着什么,什么也说不出,我讨厌欺骗我的人,但是我不讨厌你,太蠢了,我给自己找借口,他忘了,所以没有坐在我旁边,自这之后,跟同学正常说话就真的一句话都说不出口了,也没有任何废话,面对你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你说你就是不知道说什么,我感觉你不快乐,你说没有,高兴的很,但是这件事之后我好像和你一样了,但是我不快乐,太沉重,我问过自己很多遍我真的喜欢你吗,真的一定要喜欢你吗,喜欢你我你得到什么,权衡利弊下,我的心说喜欢,但是没说为什么喜欢,这个梦的结束是我去实训楼的路上一个人听着歌《我怀念的》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的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