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要抱

  很奇妙,明明很久没有联系还是能在梦里相见,这个梦很美好很甜,我们成为了同桌,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次因为时间问题上实训课我没有拿书回教室的路上看到了你,问你怎么这么晚,看见你帮我拿了书还有笔,我习惯性的接过笔插在头上,你推了下眼镜低着头笑了笑把书递给我,我看了看时间还有三分钟上课,我都没想拉着你的时候赶快跑,上楼梯也拉着到了教室才松开,你露出诧异的表情但是没松开,下了课之后,拿手机习惯性的看了看17号顺手拿过挤出人群递给你,然后你说了一句走吧,我们就这样并排着走着,都是习惯回教室的人,也帮同学拿了书,你问了句“重不重,我帮你拿吧”我摆了摆手说不用就这样一起回到了教室,教室就熙攘有两个同学,一位女生问我去不去吃饭,我说我中午不吃饭,你帮其他同学放好书之后在我旁边坐下

“你不去吃饭吗”

“你去吗”

“我中午不吃饭呀”

“陪我去”

  我真的笑得很开心在梦里看见我自己笑得很开心就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我站起来看见教室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刚想回答你走吧,你也站起身,比我高出头的一个个子说了一句要抱,我们就这样拥抱了一下,然后我醒了

  想起这一场景,我笑了,看了看旁边的手机,7.47。手机还在播放循环了一晚的《静悄悄》。

  可我真的没想到

  你把我拥入怀抱

  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

  只剩心跳的声音

  坚定我爱你的决心

  此刻你就是唯一

  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

  不敢用力的呼吸

  因为我害怕这是梦境

  不小心会惊醒

  在这一天之后,已经连续三天失眠,倒也不是美的,这三天心情都低落,低落到睡不着。胡思乱想又好像什么都没想,好像有心事吧又好像没有,一直在自我纠结我真的喜欢你吗我真的认识你吗我真的了解你吗,我为什么会这么渴望跟你在一起呢,这好像不是我的风格,但是在我一次又一次的纠结之后,都会陷入迷茫我为什么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吗,但是当我想起在学校的一些事情我的心告诉我,不要怀疑

  所以我的暗恋是痛苦的,一个幻想主义者有时分不清现实跟幻想,将自己困在梦境中,让自己陷入迷茫,我们见不到面,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会因为你而不开心。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