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现实是什么

  现实是我喜欢了他60多天只有十天我是见的到他的,可笑,想去学校只是想看见他,现实是我天天自我都要没了每天睡不着在这写自己的故事,现实是我忘了他的声音,现实是我都已经不记得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现实是如果他知道了我喜欢他,他会躲的远远的,现实是我每天幻想都快迷失了,现实是我都已经开始每天自我怀疑我到底哪里喜欢他,为什么喜欢他,真的喜欢他吗,我已经迷失了,我每天警告自己如果我再这样下去就是个废物,现实是我和他已经没有了联系甚至我都怀疑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在这担心受怕,多可笑,现实是我知道自己哪里都配不上他还是给自己希望,现实是我只能幻想出不来,看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想到他,给自己打几个巴掌都打不醒,我想不喜欢他,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会得到爱与真实勇气,他不是对的人,我这些都知道,我想忘了他,以前这是很简单的事怎么现在这么久了都忘不了,其实我都想过了最坏的结局我能自我解决消耗,今天是失眠的第6天,为什么这么被喜欢的人不是我,现实是我都已经想好不再去打扰招惹他,我先离的远远的,他不会主动的所以这样交集就少了,其实我都想过转班,但是我还是想见到你。

  我这样的一系列的行为都是犯贱拿我自己的话就是犯贱,发癫,但是我本来就有病不是吗,给自己找借口,我的喜欢是纯的也是蠢的,其实我没有那么爱他,论哪一样都配不上他,所以要学习,比成绩,但是我这么清醒还是迷失,我没有动力了,我焉了。情绪不稳定了,所以我烦恼愤怒自作自受。

  现实是我迷失在自己打造的幻境,让自己开心,但是有一天会见到幻境里的人

评论

热度(2)